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Primo trattoria 慶祝結婚滿七週年紀念

昨天 (6/28) 是我和 Zoe 結婚滿七周年的紀念日,也是人家說的銅婚。是說表示不生鏽?可是銅也是會生銅綠的,而且第八年是陶瓷婚,涵義是還有可能碎掉,所以更要重視免得老婆跑掉... (笑)

一早,Zoe 就問說要去那兒慶祝。本想去金山或是台北近郊的景觀餐廳,不過身體不好的 Zoe 其實不能曬到太陽的,所以這些都變成無效建議。最後,Zoe 看超哥沒什麼好建議,於是做了決定,去了她前幾天和朋友去的一間位於台北東區的義大利餐廳 Primo trattoria

primo18

中午時間有提供商業套餐,主要有 Pizza 和義大利麵兩大類。晚上的菜單不知,但好像有 500 元的最低消費。我和 Zoe 選了 Pizza 和義大利麵套餐各一,但是點的名稱忘記了,我只記得義大利麵有鵝肝。套餐有附沙拉、湯和餐後飲料,價位大都在 400 元以下。我們還另外加點了一份主廚綜合開胃菜。這開胃菜的價錢還比套餐貴,記得是 420 元一份的樣子。

主廚綜合開胃菜
primo05
這份開胃菜的份量不算少,除了各式香腸切片外,中間那兩個包餡的東西皮非常脆,口感特殊。不過這主廚綜合開胃菜好像每天的內容都不太相同,所以如果你點的話,可能吃到的東西會不太一樣。

義大利麵
primo08
前面提過,我們點的是鵝肝口味的,你可以吃到剁碎的鵝肝。點義大利麵時,服務人員會提醒你,說道地的義大利麵煮法會比較生硬些,詢問你是否要選擇煮成比較軟透的口感,我們當然是選擇道地的義大利做法囉。關於這道義大利麵,因為基本上我是肝臟愛好者,舉凡豬肝和下水我都愛,所以當然也愛這味。

經典A.O.P. Pizza
primo07
這 Pizza 和我們常吃的做法真的很不相同。Pizza 上的餡料很少,基本上就只有香濃的 cheese 還有大蒜、辣椒和青椒。熱騰騰端上桌後,服務人員還會拿另一個 cheese 刨絲在 Pizza 上,你可以看到這些乳酪絲慢慢溶化混入 Pizza 中。餅皮也和我們常吃的很不一樣,不會像薄皮 Pizza 一樣脆,也不像厚皮的有點像啃麵包,反倒是一種非常有彈性,軟Q軟Q的口感,很難形容。加上新鮮辣椒的清新辣味,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其實餐廳一進門,你就會看到一座 Pizza 烤窯。不知這座烤窯是不是他們 Pizza 餅皮口感特殊的原因之一?
Pizza 烤爐

結帳的金額是1188,雖不算高價位但也不是便宜的消費。不過這可是難得的結婚週年紀念日,慰勞一下親愛的老婆大人,這點小錢真的不算什麼,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