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福隆海水浴場之 2010 福隆沙雕藝術季‎

fulong11

星期六,Zoe 說要出門走走,可能是怕我在家無聊,也可能是 Zoe 自己悶了一星期,再加上我們的小車車幾乎沒在使用,花了七八千台幣保養完也想讓他跑遠一點點,所以決定開車出門晃晃。一開始本來想去五指山露天咖啡座,或是南港觀光茶園去晃晃。可是 Google 一下之後,Zoe 都覺得不很想去,最後想到噗浪上有人提到福隆沙雕藝術季,而且好像也快結束了,於是決定驅車前往。

我們從南港住處出發,走國道一號下暖暖交流道,順著路上的東北角風景區指示路牌開,大約 50 多公里左右的路程。離台北市應該不算太遠。不過到了福隆海水浴場附近,就發現路邊停滿了車子,果然免費停車場早已沒空位。乖乖繞出來,把車再開上路邊找位置停。結果停到走路大約十分鐘外的加油站附近。

fulong01

福隆海水浴場的門票 90 元一張。我和 Zoe 雖然來海水浴場,但是沒打算游泳,所以帶了相機卻沒帶泳裝,當然也沒下水。沙雕藝術季的作品,沒想像中來的盛大,不過還是可以去看看,還有一塊區域可以給小朋友堆沙玩,我想有小孩的家庭去玩,應該不會失望才對。我拍了一些沙雕作品,有興趣的可以看我的相簿。不過沒有比基尼辣妹照片。(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