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蘋果教主辭世

今早新聞,最大條的莫過於 Apple 前 CEO,Steve Jobs 過世的消息。身為一個超過 20 多年的蘋果電腦使用者,聽到這則消息雖不意外,但也有點感傷。

我不算是最忠實的 Mac 使用者,但這 20 多年來家中始終保持有一台以上的 Macintosh,習慣了 Mac OS 的人性化設計,實在讓我很難回去使用 WinTel 那種需要時時注意微調的平台。更不要說 iOS 那種簡單易用的觸控設計,讓我敢完全放心推薦給完全不懂電腦的丈母娘購買 iPad 2,又不用擔心她一天到晚打電話來問這個那個怎麼用。

Steve Jobs 確實改變了世界,我也藉由使用 Mac 教到了不少的好朋友。其實,就連我的老婆大人 Zoe,也都是因為她想透過 ICQ 找個懂 Mac 的人而認識,進而結為夫妻。

感謝 Steve,一路好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