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Zoe 的鍋具 - 雙人牌 ZWILLING / ALESSI / WMF

雙人牌湯鍋

雙人牌湯鍋

她是我的第一個不鏽鋼鍋

她是在我搬進小豪宅買的,經歷電爐瓦斯爐兩種方式烹調,但卻沒有歷經4年風霜的痕跡。
於是我愛上了不鏽鋼的鍋具...

ALESSI 平煎鍋

ALESSI 平煎鍋

ALESSI鍋蓋把手

高貴也不便宜的義大利設計師品牌,添購於Oct. 2010。

買這個鍋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這個把手,好美好吸引我。但是我如果有大豪宅應該會買這系列的銅鍋,因礙於小豪宅的住戶有經濟考量,能擁有這個不鏽鋼鍋算是很奢侈了!

WMF迷你平底鍋+雙人牌鍋鏟

WMF迷你平底鍋+雙人牌鍋鏟

不用再怕刮傷不沾鍋,換上兩把不鏽鍋鏟。這是秀氣流線很美的一把,另一把忘記拍的是很適合大阪燒、東京燒的大鏟子。

迷你平底鍋用於早餐炒蛋及炒培根用。

WMF迷你湯鍋

WMF迷你湯鍋

超級小的湯鍋,本想買泡麵鍋,用來給青菜殺菁、川燙用。但是真的泡麵鍋又嫌醜...

雙人牌隔熱墊

雙人牌隔熱墊

設計很美的隔熱墊,左邊直立的是收起來的式樣,不佔空間。張開就樣打個大X,可以免除餘溫傷害家具。因為買了幾個新鍋子均為不鏽鋼鍋,離火餘溫久久不散。

1 則留言:

  1. 您好 照片中的"雙人牌鍋鏟"真的好漂亮喔~妳眼光真好!
    我也有一個mini平底鍋~ 一直找不到是盒的小鍋鏟~
    可以請教妳的雙人牌鍋鏟是在哪裡買的ㄇ? 謝謝妳~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