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學游泳

上個月,Zoe 和我開始在 YMCA 學起游泳來了。

我這個旱鴨子,之前雖然有上過游泳課,但總是在自由式換氣時無法突破,所以終究是以放棄收場。倒是 Zoe 比我強,剛結婚時去台北醫學院學了幾期,自由式早就能換幾口氣了。本來 Zoe 想省點錢,要我一個人先去上課,不過我是那種一個人會容易發懶的人,所以還是鼓吹她一起去,鍛鍊一下體力順便可以再次學習,校正游泳姿勢。

目前已經上了 15 堂左右的課,雖然還沒真的學會換氣,但是水性和恐懼感都有改進,老師們也都很會花心思教學,希望在我們報的 36 堂課內,我可以真的學會換氣,並且有可以游 50 公尺的能力。

另外,YMCA 的兒童游泳班從學齡前的小朋友就開始收,老師們也都很有愛心,每次我和 Zoe 早到,都會看到一堆開心的小朋友。如果您家中有小朋友想學游泳,強力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