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Confucius Gift Shop


Confucius Gift Shop,原由 Zoe & Sean 上載。
大年初一,想說去廟裡走走。去到保安宮,發現人山人海,因為怕被香燒到,所以我和 Zoe 徒手拜了一下就離開。

旁邊人比較少的孔廟去逛逛,看到這個可愛的禮品店招牌,兩邊還有桃李圖案哩。

桂花雪糕

沒買別的東西,但是買了兩支可愛造型的雪糕。我們一致覺得桂花口味的比較好吃,每隻 40 元。

4 則留言:

  1. 多年不見,超哥似乎發福了:)

    回覆刪除
  2. 發福是正常的,畢竟已經步入4字頭年紀了啊啊啊~
    倒是我怎都想不起來您是哪位,腦袋可能彼時紀年齡還老得多?
    不知是否給個明示,您那位啊?

    回覆刪除
  3. 你近十年沒見過我,倒是我在多年前見過你和超嫂在IKEA..
    我是在找相機資料時找到你這兒,你對攝影熱情依然不減..

    可否麻煩你介紹:可以拍出單眼品質的照片;但是傻瓜相機用法的相機呢?

    回覆刪除
  4. 現在單眼相機,都有殺瓜拍法模式啊。 XDDD
    如果想輕小,也不要換鏡頭的話,我覺得 Panasonic LX-5 應該不錯。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