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總算忙完了

自拍

上個月忙專案忙到翻掉,不僅沒空寫一下新相機的使用心得,一整個月也沒寫任何一篇文章,整漏勾了。話說回來,我這小部落格沒啥營養內容,看的人大概也不多,漏了就漏了吧。照慣例,每次拿到新買相機都要在廁所來張自拍,真是無恥中年人啊... XD

有件事想提一下,這次買 OM-D E-M5 Mark II + 12-40 f/2.8 套組,元佑活動說明是贈送 HLD-8 把手。申請文件寄回之後大約一個月,收到了 HLD-8G,也就是只有上半截,沒有下面電池盒的把手。原先以為是活動說明有誤,所以我並未去電或是 email 詢問元佑,就這樣玩了兩星期,還去我常看的寫真迷攝影網站上問值不值得買下座,該文貼出一天之後我突然接到元佑電話,說是作業疏失忘了將下座一併寄出,所以補寄給我。不知道是元佑自己清算庫存發現錯誤,還是有人看到我的詢問貼文? 總之這次事情,讓我目前對元佑印象不錯,看來買公司貨還是蠻值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