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ユニクロ / UNIQLO


ユニクロ / UNIQLO,原由 Zoe & Sean 上載。
好吧,我承認 10 月 10 日晚上,我也去排隊湊熱鬧了...

晚上做完瑜珈已經 8:30pm,Zoe 說想去新開幕的阪急百貨 ユニクロ / UNIQLO 瞧瞧。到也不是想去湊熱鬧,只是覺得熱鬧幾天了,星期天晚上快打烊的時間應該不至於需要排隊才是。

去到現場已經 8:45pm 左右,發現還是要排隊。我們繞來繞去,找到排隊的端點,有人問舉牌的服務人員,只聽到酷酷的答覆說:「大約要牌一小時吧」。聽到這,本來有點想打到回府不排的,不過我們還是決定等等看在說。

隊伍前進緩慢,不少人不耐等候放棄排隊,Zoe 問了另外一位維持排隊秩序的阪急百貨工作人員,小姐回答說一定會讓現在還在排隊的人進去,於是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前進,果然讓我們也等到可以入場了,總共大約花了 20 分鐘左右的排隊時間,也拿到型錄和扇子。

ユニクロ / UNIQLO 台北店開幕造成轟動,有人質疑價格問題,有人覺得排隊傻瓜。我從未買過此品牌產品,也未在國外逛過次品牌商店,所以這次來也是看個新鮮。

我們逛了一下,我和 Zoe 各買了一件連帽外套,我還買了兩件內褲。東西品質還不知道,不過說老實話,這家公司的某些衣物等等的包裝和呈列實在不錯,雖然有人說此品牌是日本的 Hang Ten,但評良心說,光是包裝上,Hang Ten 和 UNIQLO 比實在是差了一些。

我想,如我們買的商品品質 OK 的話,我們還是會繼續購買此牌商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