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妝點iPhone

為了區分我們夫妻倆的手機,除了選擇不同顏色的手機外,Zoe甚至分別幫我們都手機穿上不一樣的衣服。
黑色的 iPhone 穿上黑色沉穩的保護套,白色的 iPhone 穿上Zoe 最喜歡的桃紅色,儘管Zoe自嘲很俗豔,但不得不佩服她選半透明果凍質感,把白色的手機變得更有Zoe的特色。

自從Zoe發現有一種裝飾品叫耳機塞,她就到處去尋找屬於自己的耳機塞,終於被她找到她酷愛的 Hello Kitty。於是她的手機就是一整個卡哇依。

Zoe's iPhone 4S 的耳機塞

至於,我這個宅男最近因為運動與把頭髮留的比較長一點看起來比較不宅,那我的手機耳機塞該用啥咧,Zoe幫我選了一隻趴趴熊,她說很可愛加上黑白配色很適合我的黑色手機...於是我的手機就變成下面這個德性。

我的 iPhone 4 耳機塞

有時候真的很難想像Zoe會對可愛的東西一點抵擋能力都沒有,據岳母說家裡還有一整袋Hello Kitty等我去載回來,改天再把Zoe收藏的Hello Kitty拍照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