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貓空閒遊 (上)

鄰居兩歲半小朋友,可能因為玩伴不多,沒一兩個星期都會吵著找我和 Zoe 玩。

上星期假日吃完早餐,鄰居張先生又來電,說小朋友想找我們玩。其實我和 Zoe 都滿宅的,加上 Zoe 其實腳傷還在復原當中,所以最近我們是不太出門的。不過小孩精力旺盛,如果不出門在家反而吵鬧,大人還是不得安寧。所以超嫂還是提議出門走走。我想到住在木柵的網友 Colles 說,最近貓空纜車都不需要大排長龍,所以提議前往貓空一遊。

Zoe 本來建議坐公車或是捷運去動物園,再轉乘貓空纜車。不過我和張先生都認為開車去木柵動物園附近,應該有地方停車。事實證明我的看法是錯誤的,附近幾個停車場都大排長龍,不知何年何月才停得進去?最後,還是把車開到捷運萬芳社區站附近才找到路邊車位,才搭乘捷運去木柵動物園。

到了木柵動物園,為了先應付小朋友。所以去麥當勞買了可樂薯條和雞塊等等,當然也少不了玩具-史瑞克玩偶。

不知是不是關閉太久,大家信心尚未回覆,雖然還是需要排隊,但是大概10來分鐘到20分鐘就可以做上纜車。排隊時候見到一位小朋友頭戴 "歐噴降" 的小帽,十分逗趣。


本來想在纜車廂前擺個 pose 照相的,不過工作人員不斷催促趕緊上車,也不好意思干擾到後面排隊的人群,所以隨便按了一兩張,就趕緊上車。


雖然沒坐到底板透明的水晶車廂,不過由高處相相看的視野和風景都不錯,車程也比我想像來得長。不過超嫂和張太太似乎都有懼高症頭,所以大概沒有我這麼享受高空景色。小朋友倒是很開心,雖然嘴裡和媽媽一起喊:好高,好可怕。但應該不是真的害怕,因為到了貓空站要下車時,還老大不甘願,一直吵著說還要坐。


出了纜車站,當然免不了幫 Zoe 來張到此一遊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