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蘇阿姨比薩屋

今天下午,鄰居來訪。不知為何最後竟然聊到比薩哪家好吃的問題。聊著聊著,大家也餓了起來,想去吃比薩作為晚餐。雖不是美食家,但也是小饕客的我們,自然不會想吃連鎖的達美樂或是必勝客。討論了一下,這次我們決定去光復南路國父紀念館旁的蘇阿姨比薩。

蘇阿姨比薩屋平日有吃到飽的消費方式,不過假日並沒有。超嫂和我都不喜歡吃到飽的消費,本來就想單點,也算正合我意。

IMGP7980

炸雞的皮頗為酥脆,和肯得雞那種口感不同,雖然有點台式口味,但也和頂呱呱的口感有差。基本上我是覺得非常好吃,但是薯片我就不怎麼愛了。

比薩我們則是叫了海鮮口味和蘑菇總匯口味的各一。我們點的兩份都是薄餅皮。

IMGP7983
海鮮口味

IMGP7986
蘑菇總匯

雖然是"薄餅皮",但拿起來時著實嚇了一大跳,看起來似乎頗厚?一口咬下,發覺其實真的是薄餅皮,只是上面的乳酪和料餡實在太充足了,以致整個比薩似乎比一般的薄餅皮厚了許多,真是料好實在。不過或許也正因為如此,所以雖然是薄餅皮,但是餅皮就不是很酥脆的口感。老實說,我也不知薄餅皮是否就應該酥脆,不過我吃過酥脆得像餅乾的薄餅皮比薩,而且也喜歡那種口感就是了。

我們兩對夫妻一個小孩,總共叫了兩份薄皮 Pizza,每人一份炸雞和薯片,一桶可樂,份量剛剛好。不過點完看到鄰桌點的厚餅皮 Pizza,有點後悔應該要叫厚皮和薄皮各一份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